2010年9月28日 星期二

爱情和友情

爱情和友情究竟是哪一个重要?
很多人为了一个认识很多年的好朋友而放弃爱情
有一些人则为了爱情而放弃友情
可是我又是哪一种人呢?
因为友情我不敢去最求爱情
因为友情我不敢爱
我怕我一旦爱了
那一段友情就会崩溃
我真的很怕
因为我连我自己是哪一种人我也分不清了
我应该选择爱情还是友情呢?

3 則留言:

  1. 选爱情就要看你是否会跟那个男的到永久
    因为如果选择了一个你自己也没有把握的爱情
    那么就只能悲剧收场
    而友情..不好的讲一句
    可能友情也不一定能永久...
    所以呢...一切还是要看你自己的感觉咯~

    回覆刪除